惡劣天氣安排

本中心所有課程如常進行,
註:即使教育局宣佈停課,本中心所有課程仍維持服務,學員視乎情況自行決定出席與否。

**極端狀況

日間課程:

上午7:00或以後除下

上午課堂停課,下午課堂如期進行

中午12:00或以後除下

上午課堂停課,下午課堂停課


晚間課程:

下午4:30或之後除下

當日停課


黑色暴雨訊號於上課期間懸掛:
在一般的情況下,所有課程會繼續上課


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於上課期間懸掛:
所有課程會暫停,補課則視乎情況而定,中心稍後再通知各學員

*各惡劣天氣情況訊號除下後,中心會儘快恢復運作,如課堂按上述指引復課,學員仍可視乎情況自行決定出席與否,如選擇不出席課堂,出席紀錄會被記錄為「缺席」,並不會作出補課安排,並且並不會進行退款。


**本中心可因應突發性之情況,臨時取消課堂,並於指定時間內補課,有關安排補課事宜,將另行通知,學員不得異議。 颱風信號或暴雨警告除下後2小時,本中心將會恢復服務。學員應考慮當時個別地區的天氣、路面、斜坡、交通情況及自身安全,自行決定應否回中心上課。


***政府為改善日後應對超強颱風的準備、應變和善後工作的機制,當超強颱風引致「極端情況」,例如公共交通服務嚴重受阻、廣泛地區水浸、嚴重山泥傾瀉或大規模停電,政府會視乎情況,在 8 號颱風警告改為 3 號颱風警告前公佈「極端情況」訊號。